Taylor Swift新歌MV涉抄香水廣告

[2018.03.14] 發表
Taylor 的新歌MV(上圖)跟兩年前的一個香水廣告,無論舞蹈編排及鏡頭都有不少相似之處。

【明報專訊】美國電台主辦的iHeartRadio音樂頒獎禮日前舉行,Taylor Swift奪得年度女歌手獎,她沒有到場,卻趁機播放新歌《Delicate》的MV。但有眼利的觀撐o現,MV與兩年前Kenzo香水廣告有不少相似之處。

Taylor Swift的《Delicate》MV,內容講述她是天王巨星,卻忽然在公憮惚e隱形,Taylor即時解放自己,脫掉高跟鞋和長裙跳舞,更由衣香鬢影的會場跳到落地鐵車廂及街頭。至於Kenzo香水廣告,則同樣由經過悉心打扮的女子擔正演出,講述她高貴場合感到非常沉悶,於是躲到外面,並即場起舞。在舞蹈表演方面,兩者確實有不少相似之處,《Delicate》由長期跟Taylor合作的Joseph Kahn執導,但無表明由哪位排舞師操刀。至於Kenzo香水廣告,則由《觸不到的她》史派克鍾斯(Spike Jonze)執導,他跟Kenzo的創作總監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多次合作,這個香水廣告的短片長達3分多鐘,並由著名編舞師Ryan Heffington負責舞蹈部分,女主角是年僅23歲、曾演出過電視劇《被留下的人》及荷李活版《死亡筆記》的瑪嘉烈戈利(Margaret Qualley),她自小接受舞蹈訓練,演出充滿勁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