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火警涉遭縱火 疑犯反鎖稱要自焚

[2018.03.1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一棟柏文大廈昨天凌晨發生2級火警,多名住客在睡夢中緊急疏散,還幸火警並未造成人命傷亡。 警方在現場帶走一名男子,後控告他包括縱火等多項罪名。

火警現場是位於央街1989號(近Belsize Drive)的低幢柏文,昨天凌晨零時30分開始起火,消防到場時,現場消息傳出,有多名住客被困在火場內。

火場是柏文2樓的單位,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員馬上展開撲救,不久便把火勢撲滅。警方其後控告34歲多市居民Bradley Oliver多項罪名,疑犯曾一度反鎖在單位內,威嚇會引火自焚。有一名住客吸入過量濃煙,需要送往就近醫院接受治理,安省消防處派員到場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