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3.14] 發表

多倫多憑作客球優勢晉四強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次回合作客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雖以2:3見負,但由於首回合多倫多領先2:1,雙方兩回合總計成4:4平手。不過,多倫多因為有兩個作客入球,比堤格雷斯多一球,故得以晉級準決賽。

施古臣重創或無緣世盃

愛華頓中場基菲爾施古臣上周英超勝客軍白禮頓時觸傷膝蓋韌帶或提早收「咧」,更可能無緣代表冰島出戰6月的世界盃決賽周。

李城維拉再戰港七人賽

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將於5月18至20日開戰,衛冕的李斯特城落實再度東來參戰,而6屆冠軍、去年摘亞的阿士東維拉亦會到港作賽,或再演宿敵對碰,並與15支香港及國際球隊爭標。

港單車隊環台賽排名躍升

香港單車隊昨在新竹續戰環台公路多日賽,20歲小將馮嘉豪於第3站獲陣中最佳的47名,總成績跳升13級排48位,隊友蔡曉鋒及趙昊燊各列59及69位;第4站賽事今日移師南投縣上演。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