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禮請帖出爐 英國紙印美油墨寓幸福結合

[2018.03.24] 發表
英國哈里王子和美國女星馬克爾的婚禮請帖。(網上圖片)
工人印製哈里王子的婚禮請帖。(網上圖片)
哈里王子與女星馬克爾的婚禮將會邀請600人出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肯辛頓宮昨天宣布,約有600人獲邀參加英國哈里王子和美國女星馬克爾的婚禮,王儲查理斯當天晚間主持的私人宴會則約有200人參加。

法新社報道,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本周稍早公布邀請函,但沒有透露賓客名單由誰擬定。

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馬克爾(Meghan Markle)5月19日將在倫敦西方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結為連理。

這600名賓客將在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參加婚禮,之後前往聖喬治大廳(St George's Hall)出席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主持的午宴。

接著約有200名賓客將應邀前往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參加哈里父親、王儲查理斯(Prince Charles)主持的私人宴會。

邀請函寫道:「威爾斯親王(查理斯)誠摯邀請…參加哈里王子與馬克爾小姐2018年5月19日正午在溫莎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的婚禮,以及之後在溫莎城堡舉辦的宴會。」查爾理並在邀請函上署名。

請帖特別用英製的白色厚紙卡、美國生產的油墨印製,代表這對來自英國和美國的新人幸福結合,請柬上查爾斯的金色三羽徽章為印刷工廠人員手工刻製而成,字體顏色以金色和黑色為主,邊緣燙金,做工精細典雅,簡約不失貴氣。

請柬中也列出參加婚禮的服式規定,要求男士著軍服、禮服或休閒西裝,女士則是穿便服、禮服及配戴戴帽。

這場世紀婚禮的請柬是由倫敦印刷大廠「Barnard Westwood」印製,該廠自1985年來,一直都是英國皇室御用的印刷廠。Barnard Westwood的常務董事透露,「長期受英國皇室青睞,感到相當興奮和榮幸。」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拜登口水戰 惡言威脅拳腳相向
【明報專訊】兩名已進入「從心而欲」之齡的美國政要打起口水戰,相互恫嚇,這種在小孩禧戲才會出現的戲劇性情節,卻在美國政壇上演;75歲的前副總統... 詳情
【明報專訊】風波不斷的聯合航空,再度成為新聞焦點,不過這次不是暴力「處理」乘客下機,也不是寵物在置物櫃被悶死的「壞消息」,而是一名因為機位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