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暉會「暢言雅敘」21歲生日
靚媽媽樂聚一堂 300嘉賓共慶

[2018.03.27] 發表
會長黃曹艷屏、個人表演及與學員示範多種太極的「太極高手」郭詠觀醫生(中排右4、5),與表演者和董事合照於晚宴上。(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耆暉會屬下婦女會組織「暢言雅敘」,日前(23日)舉行慶祝成立21周年會慶晚宴,來自政商社界及會員近300人出席,晚宴以「攜手邁向21載、努力繼續創未來」為主題,大會安排的豐富多種太極示範及歌舞表演,讓會場充滿一片歡樂氣氛,更是難得一見的「靚媽媽」大匯聚。

出席晚宴的耆暉會代表Shirley Ong,讚揚「暢言雅敘」為會員提供多姿采活動,如烹飪、健康、生活常識、旅遊等方面的講座,又實際參與服務社區等項目。

這些不僅讓婦女們迅速融入新生活,更增廣個人知識與生活範圍,讓移民生活更精彩,更有意義。

「暢言雅敘」會長黃曹艷屏表示,創會之初只得會員十餘名,廿年後的今日會員已超過百人令人興奮會員倍增,顯示眾姊妹肯定會的服務方針,她又感謝會員們無私地獻出精神,時間與金錢為會與社區服務,例如﹕到長者中心探訪、編織禦寒頸巾、帽等送給長者、烹煮健康食物送贈長者享用、捐衫、編織剌繡、造蛋糕義賣、協助社區機構籌款。

「暢言雅敘」成立的宗旨,是要為華裔新移民女性提供多方面的服務,由初抵達至日後擴闊生活領域的服務都包括在內。例如為初到來的婦女提供她們關注的子女教育就學、異國文化新環境下如何促進家庭和諧、親子關係等問題的資訊與服務。

晚宴上除有切生日蛋糕慶祝儀式外,更安排豐富表演目,其中具特色的是邀請嘉賓包括郭詠觀醫生,他個人及與學員表演多種太極,計有﹕太極24式、太極棍、太極扇、太極劍、太極塵拂等﹔另有粵曲、時代曲及排舞表演等。

另「暢言雅敘」已安排新一季活動:

4月4日──金豬喜迎新暨4、5、6月生日會﹔11日──甜品示範﹔18日──中醫如何看免疫系統功能﹔25日──筋骨勞損擂台大會﹔5月1日──母親節Yummy Yummy Lunch﹔9日──西菜示範﹔16日──鑑證漫談﹔23日──急救常識必知﹔30日──郊遊樂﹔6日6日──耳部的構造及聽覺損失的形成﹔13日──越南美食﹔20日──西菜示範﹔27日──7、8、9月生日會暨西點示範。

該會歡迎華裔婦女參加為會員,逢周三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聚會,查詢詳情或報名,可致電905-884-6092,或電郵:wellness@carefirstseniors.com。

網址:www.carefirstseniors.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