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爭地盤引發槍案 勤奮向學年輕移民枉死槍下
2疑兇控謀殺 警拘獲第3人

[2018.03.31] 發表
警方在兇案現場搜證。(明報圖片)
無辜喪命的非洲裔移民Nnamdi Ogba。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16日晚上在多市怡陶碧谷青年遭歹徒無辜槍殺的兇案,警方已拘捕了第3名涉案歹徒。這名疑犯是27歲男子,警方稱他是兇案發生後開車接走另外2名疑犯的車手。

警方發言人Katrina Arrogante指出,昨清晨的搜捕行動中,拘捕了第3名涉案疑犯Abdirahman Islow。

前日飛虎隊帶同搜查令,特擊搜查大多區內5處地點,先拘捕了兩名涉案歹徒。

19歲的Trevaughan Miller和22歲的Abdullahi Mohamed二人被捕後,都被控以1級謀殺罪名。2人將於4月12日再次出庭應訊。

案中的死者是26歲的非洲裔移民Nnamdi Ogba(圖),遇害當晚他前往多市西面Scarlett Road夾Lawrence Avenue West的公屋區探望朋友,離開時卻遭尾隨歹徒槍擊,重傷不治。死者移民加國後勤奮向學,卻遇上飛來橫禍。

警方表示,死者遇害極可能與幫派之間爭地盤引發槍案有關,他是無辜市民,枉死在幫派鬥爭下。

柏文窗戶遭歹徒放槍擊碎

另外,多市北約克401公路夾巴特士街近一幢柏文大廈昨晨發生槍案。柏文窗戶遭歹徒放槍擊碎,還幸未有人受傷。前晚11時10分,有人向上述交界Wasdale Crescent路上的一棟柏文放槍。流彈穿過單位的玻璃窗,穿進單位內,還幸未造成傷亡。槍案發生後,有目擊者看到有汽車迅即駛離現場,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當妙路上的一個建築工地在日前再度發生了建築工人在樹木保護區內挖掘,導致樹木受損的事件,當地居民呼籲市府對建築商採取更加... 詳情
市府3年撥款30萬 保育蜜蜂蝴蝶傳播花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考慮加強保護市內的蜜蜂和蝴蝶,透過撥款3年合共30萬元,幫助社區內推行更多的傳播花粉計劃。市府官員的提議,將會在4月... 詳情
約克區商場超市復活節生意興旺
昨天是耶穌受難日,復活節公假。外出市民仍然發覺多倫多和約克區出現不同的城市生活景象,以士刁路為界,約克區不少商號獲得域政府豁免,有商場和超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