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連三分絕殺 火箭射落太陽

[2018.03.31] 發表
格連(左)在完場前一刻射入致勝三分球後與隊友夏登(右)慶祝。(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憑格連於比賽最後一刻遠投三分中鵠,終以104﹕103絕殺到訪的鳳凰城太陽,取得11連勝。

當比賽只剩1.2秒的時候,火箭組織攻勢,格連走在右輔位三分線外,接應阿里沙傳球後隨即跳射命中,為火箭奠勝。這勝利得來不易,因為火箭昨仗表現慢熱,半場以40﹕57分落後,但下半場開始大反撲,到最後12秒由夏登射入三分球扳平101﹕101。祖殊積遜完場前1.4秒時為太陽跳射成103﹕101,惟最終還是由火箭射入絕殺三分球獲勝。

格連全場共得15分,是火箭3位得分達雙位數的正選之一,其中夏登得到全場最高的28分並貢獻10次助攻,協助球隊把賽季戰績改寫成62勝14負,繼續在西岸聯盟領先。

占士「雙雙」 騎士捕塘鵝

另外,克利夫蘭騎士憑勒邦占士獨取27分及摘下11個籃板,以107﹕102擊退新奧爾良塘鵝。至於奧克拉何馬雷霆戰至加時以125﹕126受挫於來訪的丹佛金塊。丹佛金塊由米沙普射入今季個人新高的36分。

更多體育
美國球手賀斯拿(Beau Hossler)在後17個洞一桿也沒有失,抓到5隻小鳥,昨天打出68桿,低標準桿4桿,取得休斯頓公開賽第2輪領先。... 詳情
近期失去正選兼傳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在法國隊發威有入球兼助攻,加上小將麥湯米尼在國際賽傷出,今日曼聯英超迎戰「天鵝」史雲... 詳情
國際賽期前聯賽錄4勝1負的利物浦,今日將作客出戰力爭護級的水晶宮。主隊領隊鶴臣賽前則向客軍大派高帽,大讚今季已在各項賽事為紅軍攻入36球的穆... 詳情
朴城炫半程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4位的朴城炫(圖)和瑞典球手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正在拉開全日空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領先差距。兩位選手創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