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倩婷爆料 囡囡與陳茵媺大仔感情好

[2018.04.05] 發表
陳法蓉(左)與劉倩婷(右)昨日出席「慧妍雅集」記者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劉倩婷、陳法蓉、張名雅昨日出席記者會,宣布「慧妍雅集36周年慈善晚會」將於5月舉行,身為會長的劉倩婷表示今年會多作關注長者活動,也邀請老公李丞責捐錢做慈善,她說﹕「我們一起出錢出力,等女兒長大一點,都會帶她出來行善。」談到她與陳茵媺(Aimee)撮合子女做朋友?她說﹕「我個女和Aimee大仔Aiden之前一齊睇書,仲咬耳仔傾偈, 我和Aimee插不到嘴,只能企埋一邊睇,Aiden好可愛、溫柔、靚仔又聽話,似足媽咪Aimee。」是否認定Aiden做女婿?她笑說﹕「不是,想兩家人多點出來玩,小朋友要識多曭B友仔,不是媽媽說什麼就做什麼。」

陳法蓉做林子善「女神」有優待

陳法蓉談到眼中的小朋友林子善終於結婚,很替他開心,她說﹕「大家認識時,他好細個,有次拍戲,我做警察他做賊,見他跑到跌低,我衝上前抱他入懷中問他有無事。其實我不記得這事件,但他當我是女神,我去他婚宴都有優待,不用排隊影相。」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宋熙年造人成功  陳智燊最想生孖胎
【明報專訊】陳智燊( Jason))與太太宋熙年報喜,前晚在Instagram宣布將為人父母,他們上載合照,身邊有一部BB車並有車牌「BOS... 詳情
開「怪獸」派對  劉偉強58歲生日星光熠熠
【明報專訊】劉偉強昨日58歲生日,晚上於匡湖居舉行生日派對,眾多圈中好友到賀,包括鄭伊健、舒淇、宣萱、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文詠珊、王晶、羅啟... 詳情
吳雨霏挺孕肚  遊主題樂園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前日挺茈巨{到主題樂園,目的是陪一班來自蒙古的中學生去玩。Kary懷孕6個多月,腹部已明顯隆起,但依然非常靈活... 詳情
何猷ㄕ~底娶GiGi 賭王叫低調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董事局聯歡晚宴前晚舉行,主席王賢誌(Vinci)、總理何猷ㄐB翁嘉穗及蔡加怡等出席,陳曉東(東東)、曾志偉、吳家樂、向海... 詳情
何超蓮開食店望5年內上市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投資7位數字,引入玖五台灣牛肉麵,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定於下周三(11號)正式開業。升呢為老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