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槍彈未被逮捕 孫安佐home媽轉證人

[2018.04.05] 發表
孫安佐被搜出手槍和1600發子彈,其在美home媽為何幫孫藏槍彈?槍彈真的是孫安佐的?孫為什麼用學校的iPad上網找槍枝的資料?都待美警方調查釐清。(網絡圖片)
孫安佐涉及恐攻威脅被捕,他在美國的接待家庭女主人是非裔律師希伯特(Valerie Hibbert)。(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以恐怖威脅罪名逮捕,案情愈演愈烈,警方最新搜出手槍及超過1600發子彈,不過第一時間遭孫安佐的接待家庭女主人(Home媽)取走。目前此案由地方發展至聯邦層級加入調查,然仍屬地方層級,5日中視獨家報道,孫安佐寄宿媽轉證人,將針對孫案提供證詞。

上達比警局警察總監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指出,警方確實在其寄宿家庭新發現1600多發子彈,查獲225發散彈槍子彈、663發9公釐手槍子彈、295發AR-15步槍子彈、425發AK-47子彈及其他類型子彈共約1600發,以及一把9公釐手槍。另外,孫安佐的寄宿家庭Home媽,在警方展開搜索前,曾進入他的房間,將手槍和彈藥裝進一個袋子後,帶走袋子。

目前賓州上達比警局將台灣留學生孫安佐的電腦、iPad與手機,轉交給美國國土安全部進行分析!此外,孫安佐的寄宿家庭home媽竟然在警方搜索前,私自幫忙孫安佐藏槍和大量子彈,引發外界質疑,目前據中視獨家報道,據美國檢方指出,孫安佐寄宿媽已轉證人。

據上達比警察局奇伍德的說法是,美國時間3月30日晚上,警方再度搜索孫安佐房間,從孫的電腦中發現新線索。然後循線找到了home媽藏匿槍枝以及彈藥。美國地檢考慮到這件事的嚴重性以及轟動性,希望她能配合辦案。 但這只是現時點,不代表home媽以後不會吃官司,因為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