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外科醫生殺妻案明年4月1日開審

[2018.04.19] 發表
圖為死者與被告二人的合照。

【明報專訊】涉嫌殺害妻子後把屍體棄之荒野的多倫多神經外科醫生山姆齊(Mohammed Shamji)的謀殺案,將於明年4月1日開審。

山姆齊被控1級謀罪,他涉嫌殺害亦是執業醫生的妻子伊齡娜(Elana Fric-Shamji)。

被告是一名國際知名的神經外科醫生,兇案發生在2016年12月,40歲的死者遭人棄屍於約克區的Kleinburg社區27號公路夾Nashville Rd.附近的山溝,屍體被藏在行李箱內。

死者生前是士嘉堡全科醫院及紅河谷醫院內的駐院醫生。被告是美國耶魯大學的高材生,曾在電視節目出現,受聘於大學醫療網絡( 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是多倫多西區醫院的神經外科醫生,亦是多倫多大學醫科手術教授。死者與被告結婚12年,遇害前向法庭申請離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