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業績超預期
股價飆近10%創新高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品牌Roots周三發布強勁的財報,使得股價創下該公司自去年公開上市以來的最高價位。

Roots股價昨天以12.6元作收,較前一個交易日上漲1.13元,收市漲幅高達9.85%。盤中股價漲幅曾一度超越10%。Roots自從去年10月公開上市以來,股價很少攀升到12元的價位區。

Roots昨天公布的最新一季財報,經調整後的盈利連同銷售,均優於市場分析員的預估。Roots指出,在截至2月3日為止的第四季度,淨收入2,080萬元,或每股0.5元,高於去年同季的1,720萬元,或每股0.41元的盈利。

Roots表示,以調整後的基準來計,第四季每股盈利達0.59元,高過去年同季的0.48元。根據湯遜路透( Thomson Reuters),市場分析員預期Roots第四季經調整後的盈利平均每股為0.53元,營收預估為1.244億元。

財報指出,第四季包含新年假期採購旺季在內,銷售金額計達1.3億元,高於前一年同期的1.112億元。同店銷售增長15.1%。

Roots總裁及執行長加貝爾(Jim Gabel)表示,第四季的假期銷售,實體店與網購業績都同樣傑出。他並表示,Roots有信心可以達成先前所宣布過的2019年終會計年度目標。Roots設定的2019年年終會計年度全年銷售業績,介於4.1億元到4.5億元之間。

更多經濟要聞
穆迪分析師指雙贏合作
【明報專訊】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與美國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達成協議,將在Best Buy店內銷售其聲控智能電視。亞馬遜...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昨天宣布,安省出生的加拿大通用汽車總裁卡萊爾(Steve Carlisle),將... 詳情
去年第四季最賺錢手機
【明報專訊】調查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發表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蘋果(Apple Inc)旗艦機iPhone X是全球最賺錢的手機,... 詳情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公報業績,首季收入達111億美元創新高,按年增長14%。《華爾街日報》指出,各大銀行均... 詳情
利率不變 央行偏鴿
多指+1.15%。多指升跌比率198升49跌。5月西得州期油+3.46%收68.81美元。油股+2.6%。加拿大5月加息機會由46.1%轉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