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憂解放軍機繞台 馬英九:免驚啦

[2018.05.03] 發表
馬英九 (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英九2日受邀至高雄高雄科技大學演講,一位女學生問到,中共飛機繞台繼續下去,會不會攻打我們?馬英九笑答:免驚啦!

馬英九表示,不必擔心,「免驚啦!」沒那麼嚴重,他(中共)最主要是有點恫嚇的味道啦,實際上使用武力的機會不是這麼大。他只是覺得你怎麼搞的,行政院長在立法院講台獨,造成兩岸關係的緊張。

馬英九也說,他相信用和平解決爭端,是最好的方式;用戰爭解決後遺症會很大。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馬英九並向女同學說「所以你不要怕,好不好!」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