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湖濱智能城區收集數據
允不賣個人資訊供宣傳廣告

[2018.05.03] 發表
智能城區Sidewalk Toronto設計草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開發公司(Waterfront Toronto)與谷歌(Google)的姊妹公司Sidewalk Labs合作,將在多市中心東南部湖濱區打造一個智能城區Sidewalk Toronto,第一期項目是Quayside,由此而引發了多倫多市民對於個人隱私將被泄漏的擔憂。

Sidewalk Labs和多倫多湖濱開發公司今天在召開的會議上,就有關如何在公共場所收集和使用個人信息公開更多的細節。

Sidewalk Labs曾在6周前舉辦了公眾諮詢大會,該公司分管法律的負責人Alyssa Harvey Dawson在被問及Quayside項目的數據,包括市民在公共場所的數據是否將局限於加拿大境內時不置可否,她僅表示:「保安問題將是最重要的。」

其後,多倫多湖濱開發公司的一名高層人士指出,美國公司沒有預見到所謂的數據保留的議題將是絕對不容商量的。

Sidewalk Labs已在今天會議召開前發表了一份文件,介紹該公司正在制訂數據政策的進展。該公司在談及隱私條款時指出,該公司將就個人數據是如何收集和使用公布相關信息,並將尋求市民的同意。

另外,該公司將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個人信息或將個人信息用於廣告宣傳。

更多都會新聞
涉性侵少女 跆拳道教練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性侵犯少女的跆拳道教練。 警方在接獲投訴後展開調查,涉案男子涉嫌在布魯亞街夾奧星頓路一處,性侵犯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