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加緊訓練應付剩餘紅土賽季

[2018.05.03] 發表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新華社)昨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進行公開訓練後表示,他已完全從肘部手術中康復,目前正加緊訓練,恢復原來水平,並對剩餘紅土賽季充滿信心。

佐高域在進行短暫公開訓練後對在場媒體說:「自邁亞密公開賽開始,我打球過程中已經不會再感覺疼痛,這是好消息,因為之前我打球一直受到疼痛困擾。現在主要是要恢復體型。期望未來幾周取得更好的成績。」

他說起初他反對做手術,但是他的團隊勸他手術是手臂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案。但手術後他過早返回球場。

「這是一個錯誤,因為我身體並沒有做好準備,我為此付出了代價。及後情況開始好轉,尤其是紅土場比賽。我也認為,巴塞隆拿和蒙地卡羅兩項賽事的成績並非我或我的粉絲所期望,但是這是一個過程,我也正在適應。」

他說:「我承認,我需要通過好的比賽恢復信心。」

對於有指他因飲食變化導致表現欠佳,他這樣回答:「過去媒體經常曲解我的言論,作為一個個人和一名網球運動員,我會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

去年7月,佐高域因為肘部傷勢退出當年剩餘賽季比賽。在今年3月的邁亞密網球公開賽男單比賽中,佐高域繼續低迷,次輪出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