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徐小明參演慈善騷 Viktoria Tocca讚《海闊天空》有感染力

[2018.05.05] 發表
瑞典女歌手Viktoria Tocca與徐小明一起參與周日舉行的慈善騷,兩人因準備時間不足未能同台合唱,期望下次有機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參演過音樂劇《歌聲魅影》的瑞典女歌手Viktoria Tocca專程來港,將於周日(5月6日)聯同徐小明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的《孺樂童盟慈善音樂會》,善款將捐予香港學生輔助會,前晚他們聯同樂團為演出綵排。

已第6次來港的Viktoria,對港不算陌生,帶過小朋友去主題公園玩,尤其見到熊貓留下深刻印象。曾在北京演出大型音樂會面對2萬名觀眾,形容當時心情比今次演出更緊張,她說﹕「我用普通話講『中國、北京你好』、『謝謝』,因沒時間事前練習,好驚說錯話引起不快。」她笑言慶幸今次演出不需講中文,否則可能會患驚恐症。雖然不諳中文,Viktoria聽過小朋友以廣東話唱《海闊天空》,覺得很好聽和有感染力,認為用中國樂器演奏結合西方音樂元素,是很好的交流,希望自己下一張音樂專輯可以多作嘗試。

徐小明綵排時唱《男兒當自強》功架十足,他解釋因自己多數演繹傳統中國小調,加上準備時間不足,今次未能跟Viktoria合唱,期望下次有機會。他認為演唱會很有意義,並呼籲各界人士多多捐款支持,他表示如反應熱烈,不介意再次演出多幾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與孫藝珍親暱自拍 得獎者合照 丁海寅企中間捱批
【明報專訊】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雖已圓滿結束,但餘波卻未了,丁海寅憑韓劇《監獄手記》獲頒人氣獎,但在得獎者大合照的環節上,他主動企在前排中央... 詳情
櫻井翔搭火車埳L龍
【明報專訊】由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男團嵐成員櫻井翔、《海街女孩日記》廣瀨鈴及《戀仲》福士蒼汰等合演推理片《拉普拉斯的魔女》,昨天在日本... 詳情
比爾考斯比 波蘭斯基 被美國影藝學院褫奪會員資格
【明報專訊】美國喜劇演員比爾考斯比(Bill Cosby)和《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因性侵醜聞纏身,主... 詳情
Celine Dion唱好《死侍2》認錯蜘蛛俠
【明報專訊】Marvel年度巨製《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月底開畫至今,票房走勢依然凌厲,業界估計全球累積票房最快今日便可衝破10億美元(... 詳情
竹內涼真赴俄羅斯直擊世界盃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25歲男星竹內涼真,入行前曾經加入日本足球隊的青年軍,自小夢想當職業球員,可惜這位足球小將,最後因傷退役,轉投藝能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