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兒莎丹娜摘星 家人朋友齊撐

[2018.05.05] 發表
導演占士金馬倫(左)及美拉古尼絲(右)專程到場支持素兒莎丹娜(中)名留星光大道。(法新社)
素兒莎丹娜的丈夫帶同3名年幼兒子到場支持她。(法新社)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前日出席星光大道的摘星儀式,她的丈夫Marco Perego 罕有地帶同兩人的3名兒子現身,看來這對向來低調的夫婦,非常重視這次素兒名留星光大道,要全家總動員現身以示支持。

除了丈夫及兒子到場外,曾與素兒在《阿凡達》合作的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以及和素兒合演過《After Sex》的美拉古尼絲(Mila Kunis),亦與丈夫阿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結伴到場,美拉大讚素兒無論任何一方面都表現優秀。不過素兒莎丹娜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拍檔就未見影蹤,莫非因為占士金馬倫曾經批評過《復仇者聯盟》等超級英雄電影有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