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賀拉迪合轟54分 塘鵝大勝勇士 追至1﹕2

[2018.05.05] 發表
安東尼戴維斯昨天表現最突出,個入射入33分,助塘鵝在系列賽追至1﹕2。(美聯社)

在NBA西岸準決賽落後0﹕2的新奧爾良塘鵝,昨天回到主場,憑戴維斯及賀拉迪合轟54分下,最終以119﹕100擊敗金州勇士,在系列賽暫以1﹕2落後。

勇士未能延續之前兩場的強勢,全場4節比賽均無法領先對手。勇士開賽初段尚且與對方拉踞,惟到中段開始被塘鵝以雙位數拉開比分,完首節以21﹕30落後。第2節後段,奇里湯臣一記三分助勇士追至56﹕62完半場,這已經是最緊湊的時刻。第3節中段開始,塘鵝又將分差拉開,比賽還剩2分鐘前一度拋離至90﹕65,主隊早把勝局鎖定。第4節戰況不變,塘鵝打出27﹕25的比分,最終以119﹕100擊敗勇士,總場數追至只落後2﹕1。

塘鵝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最突出,獨取全場最高的33分並拿下18個籃板,賀拉迪攻入21分,米路迪及摩爾各射入16分、13分,而後備球員奇勒亦有18分進帳。

勇士以奇里湯臣得分最高,攻入26分,杜蘭特貢獻22分。至於去仗已復出的史提芬居里上陣28分鐘攻入19分。

火箭作客113﹕92挫爵士

另一場西岸準決賽,休斯頓火箭憑藉5名球員得分上雙,作客以113﹕93擊敗猶他爵士,在系列賽以2﹕1領先。

更多體育
加時挫棕熊 閃電領先3﹕1
坦帕灣閃電昨天在東岸準決賽第4戰,憑謝拉迪在加時射入致勝球,以4﹕3擊敗波士頓棕熊,暫以3﹕1領先,只差一場便可晉身東岸決賽。閃電開賽後搶攻... 詳情
單刀球不敵美國 加拿大世錦首戰落敗
2018年冰球世錦賽昨天在丹麥哥本哈根展開,加拿大隊在B組首戰遇上美國隊,最終激戰3節後仍戰平4﹕4,加時戰兩隊又無法增添紀錄,最後以互射單... 詳情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施蒙尼被罰停賽4場,將無緣在歐霸盃決賽臨場領軍。 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被歐洲足協追罰停賽,合共4場,已包括歐霸盃... 詳情
活士驚險晉級  馬納提領先
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美國球手馬納提(Peter Malnati)在最後3個洞,射入2小鳥,交出68桿,低標準桿3桿,總... 詳情
1球力克紅魔 白禮頓護級成功
昨天英超上演獨腳戲,升班馬白禮頓憑藉將士用命,於下半場由柏斯高哥斯一頭定江山,主場爆冷擊退曼聯,謢級成功,來季再戰英超。 3連勝的曼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