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掛標語牌 爭取亞馬遜落戶

[2018.05.08]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市由昨日開始在市內掛起23個以標榜可能成為亞馬遜亞馬遜北美第2總部的標語牌,吸引企業投資者到該市投資。

萬錦市是大多區內10個聯盟城市向Amazon提出申請,成為該公司於北美的第2個總部。

今年年初亞馬遜公布有機會成為北美第2個總部的最後20強名單,當中包括洛杉磯、紐約、費城和阿特蘭大等,而在加拿大唯一入選20強的城市,只有多倫多。

多倫多是聯同大多區內其餘9個城市,一同提出申請,冀望以聯盟方式,增加被選中的機會。

據萬錦市府發言人表示,現今在市內掛起的標語牌(圖))合共有23個,是市府宣傳創新周的其中一部分。該市現今有超過1500間科技和生命科學公司。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