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 :樂觀笑一笑

[2018.05.18] 發表

GReeeeN是日本四人創作組合,四個e代表四位成員,他們讀牙醫出身,亦代表笑的時候看到牙齒,而且因為是執業牙醫,按法例規定,從不公開照片和每次均蒙面出場。這張大碟繼續勵志作風,封面有2007 年專輯出現過的神秘外國人面孔,當然不是成員照片,只是一個幽默玩笑。全碟十六首歌,曲目相當豐富,以音樂《超• 風》開場,爽朗的跳躍音樂,他們的band sound 不憤世嫉俗;《戀》是櫻井日奈子和吉澤亮主演的電影《橙果醬男孩》主題曲,輕鬆中板正能量,令人精神振奮;《U R not alone》為年輕人打氣,遇到困難不用氣餒;GReeeeN 喜以微電影形式拍MV,成員不露面,造就機會給演員,DVD 收錄與師妹whiteeeen 合唱的《手與手和點與點》等MV。

更多搜 尋 戲
發福不是福 瘦未必是病
常常有老人聊天時自豪地說:「我這半年又瘦了5斤,有錢難買老來瘦嘛!」其實這種看法對於老年人的健康狀況是不利的。首先,老年人處在一個衰老的過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