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何鴻燊恨睇超盈出嫁 練習行路預演婚禮

[2018.06.08] 發表
四太與子女何猷君、何超欣、何超盈及何猷亨很愛惜賭王何鴻燊。(資料圖片)
賭王何鴻燊蹺實女兒何超盈,慢慢行如預演婚禮。(網上視頻截圖)
賭王何鴻燊在視頻中精神甚佳,還問四太的仔女邊個結婚先?(網上視頻截圖)
四太梁安琪(右)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談到與賭王相戀經過。(網上視頻截圖)
何超盈在節目中表示要以結婚來激勵父親多點動起來。(網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96歲賭王何鴻燊近年深居簡出,多留在家中靜養,太太及子女輪流陪伴。賭王因多年前跌倒後,行動不便,很多時候需要坐輪椅。近日四太梁安琪與女兒何超盈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公開一段賭王蹺荈W盈手練習行路的視頻,超盈指父親想在她出嫁時能陪伴同行,賭王被激勵,願意動起來作準備。

超盈在訪問中拿出手機展示一段視頻,見到賭王蹺實她的手慢慢行了幾步,旁人哼出結婚的音樂,似在預演婚禮。賭王行得不錯,精神甚佳,之後身旁的數位看護讓他坐下來休息。

賭王問邊個仔女先結婚

此時,四太拿出一隻狗狗造型的氣球公仔給超盈,超盈攬蚖﹛G「多謝你呀!好靚呀!」四太則笑問女兒:「你願意嫁給這隻傻狗嗎?」超盈笑笑口,賭王隨即問四太:「你囓J女邊個結婚先?」四太聞言表示:「你話呢?我就最想……」說時擰轉身向後望,視頻拍到兒子何猷亨,此時聽到另一名兒子何猷君說:「望住阿哥喎!」猷亨見狀「急閃」避鏡頭,十分搞笑。

超盈在節目中表示:「爸爸在練走路,他怕看不到我嫁出去,然後他就跟護士跟我走那一段。」接荂A她再說:「要逗他(指爸爸何鴻燊),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他不願意動,我說要結婚了怎麼辦,你都不準備一下,那你怎樣走,他就願意走。」主持跟超盈說:「那為了你爸,你要趕緊嫁。」昨日就賭王的視頻聯絡超盈,她只表示謝謝大家的報道,她不作回應了。

四太分享當年相戀經過

四太在節目亦談及跟賭王的相戀經過,她回想當年與賭王第一次相遇是在舞池浪漫共舞,之後賭王向她示愛。在一起後,她協助賭王打理生意,曾被賭王稱讚:「一個小女人怎麼這麼厲害!」

母親稱讚 女兒笑晒

面對子女,四太則有「虎媽」一面,超盈說常被媽媽罵。近年專心從商做出成績的超盈,四太在節目中讚她做得不錯,超盈即笑問:「有錄下來嗎?她剛才說我做得不錯嗎?」四太與超盈兩母女也齊齊包餃子,預備晚飯。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佳芯不愛靚仔鍾意男友夠平實
【明報專訊】全球盛事世界盃將於6月中開鑼,李佳芯與林師傑昨日化身球員,於商場大展腳法互射對方龍門較量,穿短褲騷白滑長腿的李佳芯特別養眼。 ... 詳情
方力申:應該問主人家 不答會否出席阿嬌婚宴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晚出席表行活動,支持畫家李楚洳設計的腕表。他指對方是世侄女,以往兩個家庭多碰面,故特別來支持她。問到會否「對親家... 詳情
雷莊n酒店會異性「男友覺得好笑」
【明報專訊】雷莊n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六月星辰」活動,本月13日24歲生日的她表示當晚會跟排球隊的隊員吃飯;男友身在加拿大,未能跟她慶生,但... 詳情
李嫣12歲生日 王菲送吻曬母愛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上月27日剛度過12歲生日,近日有網民曬出王菲替女兒慶祝的照片,王菲站在李嫣身旁露出溫柔笑容,面前有... 詳情
陳自瑤曾向李居明求助 詢問與王浩信婚姻前景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於2011年結婚,今年11月便到7周年,當年兩人揀選11月11日早上11時結婚,寓意愛情一生一世,但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