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扮小三挑逗「超人」

[2018.06.08] 發表
Taylor Swift(左)在新歌MV挑逗「人夫」班頓羅夫(右),演技獲網民讚好。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早在6年前已寫好的鄉謠歌曲《Babe》,一直未有錄成唱片,直至最近鄉謠二人組合Sugarland推出新碟《Bigger》,Taylor不單割愛更答應合唱,令粉絲興奮不已。《Babe》MV將於明日首播,前日在美國鄉謠音樂電視頒獎禮(CMT)的廣告時段,率先公開預告片,雖然只得短短30秒,卻已惹來極大迴響。

話說新歌MV請來《超人-強戰回歸》男星班頓羅夫(Brandon Routh)客串演出,他跟Sugarland女主音Jennifer Nettles合演夫婦,染成一頭紅髮的Taylor則以最強小三的姿態登場,連番出手挑逗班頓,令Jennifer怒不可遏。網民大讚Taylor表現出色,究竟是真心讚她,抑或另有所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