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黑人男童被誤指藏槍 遭警鎖手銬

[2018.06.10] 發表
10歲的黑人男童,被懷疑藏有槍械,遭警方鎖上手銬。(影片截圖)

美國芝加哥一名年僅10歲的黑人男童,被懷疑藏有槍械,遭警方鎖上手銬。後來警方發現認錯人,將男童釋放。惟男童母親指,事件已造成兒子心靈創傷。

從影片可見,身穿深藍衣及藍褲的男童站在警車前,遭兩名警察看管並鎖上手銬。報道指,當地警方曾多次獲報,一名10至12歲的黑人小童持槍,遂派人前往了解。一名警員解釋,該名男童看見警察到場後便開始奔跑,故將他截停並鎖上手銬。

家屬即稱男童根本沒有藏槍,其祖母亦將男童衣服掀起證明。警方15分鐘後將手銬解除,惟男童受驚不禁落淚。其母表示,事件已造成兒子心靈創傷,要求警方交代。芝加哥警局總警司則指,警方依循指引辦事,但會進行內部調查。(自由時報/Fox News)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