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新劇收視稱冠

[2018.07.12] 發表
綾瀨遙請男同事在她在肚皮上畫公仔,既曖昧又搞笑。
綾瀨遙在劇中為了討得繼女歡心,當眾展示肚皮上的圖畫。

【明報專訊】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與《無敵律師》竹野內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前晚首播,香港myTV SUPER亦購下版權,作同步播出。新劇講述綾瀨遙與育有一名8歲女兒的竹野內豐結婚後,成為女孩繼母的故事。首集講到綾瀨遙初次與繼女見面,竟搞笑地遞上自己的卡片。其後為了搏取繼女的歡心,綾瀨遙在辦公室掀起上衣,讓男同事幫忙在肚皮上畫公仔,之後接繼女放學,不惜在眾目睽睽下跳肚皮舞。

綾瀨遙的搞笑演出,帶挈首集錄得11.5%收視,稍勝日前首播的富士台「月9」劇《絕對零度3》(10.6%),也較去年她主演NTV日劇《太太,請小心輕放》首集收視11.4%為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