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生99.2分 榮登 「榜眼」

[2018.07.12] 發表
圖為Kaitlyn Chou。(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提供)

【明報專訊】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和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公布了2017-2018年度中的狀元榜﹐兩個教育局都沒有華裔學生中「狀元」﹐但都有華裔生獲得「探花」。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表示﹐2017-2018年度逾5000名高中畢業學生獲得80或以上的平均分,成為Top Scholar。高中的「狀元」來自密西沙加市Glenforest高中的Yashan Chelliahpillai和賓頓市Harold M. Brathwaite高中的Sukhdeep Bhangal和 Janani Navagnanavel等3名學生獲得﹐這3名學生取得了滿分100分的平均分。

學生若在高中12班主要6門功課的平均分在80分或以上,便能以Top Scholar畢業。

來自卡列登市(caledon)Mayfield高中的華裔學生Kaitlyn Chou以99.2平均分獲得「榜眼」。Kaitlyn Chou已被麥馬士打大學(McMaster Univeristy)健康科學專業錄取。

至於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狀元」是來自萬錦市St. Robert天主教高中的Theodore Ngo﹐他的高中12班主要6門功課的平均成績為99.83平均分﹐接近滿分。兩名來自烈治文山市St. Theresa of Lisieux CHS高中的華裔學生Vanessa Tang和 Yining Liu以99.33分並列排名第三摘得「探花」。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