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5車連撞1死2重傷 林寶堅尼司機控誤殺

[2018.07.12] 發表
當日5車連環相撞奪命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今年4月1日在烈治文山發生一宗涉及林寶堅尼跑車的奪命車禍,約克區警方昨日控告肇事司機誤殺的等多項罪名。

意外當日被告駕駛的藍色林寶堅尼跑車在Stouffville Road介乎灣景路至里斯利街一段發生車禍,導致5車連環相撞的意外,涉及的其餘4部車輛,包括一部2010的白色的Dodge Caravan客貨車、一部2009藍色Toyota Corolla、一部2005銀色Toyota Corolla和一部2014灰色平治房車。

坐在林寶堅尼司機旁的32歲新市女乘客在意外中傷重不治,肇事的39歲皇帝市男司機在意外中僅受了輕傷。至於銀色Toyota Corolla的44歲男司機和36歲多倫多女乘客在意外中重傷。

被告是George DABIT現被控以誤殺、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和危險駕駛等多項罪名。

被告將於7月24日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斥槍手是「坑渠老鼠」 莊德利被指失當拒道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圖)曾斥責在士嘉堡一個遊樂場槍傷兩名女童的槍手是「坑渠老鼠」﹐被維權人士及學者指他的言論非人性化及無助解決暴力... 詳情
桑德斯反駁工會主席 深夜巡邏警員僅少7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針對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主席... 詳情
慈善家千萬捐市西醫院購2台磁力共振掃描儀
【明報專訊】慈善家Myron和Berna Garron捐款1000萬元給位於多市西區的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用於購買2台新的磁力共...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近太古廣場的行人路前晚發現遭人棄置用來盛載乙醇的罐子。 約克區警方前晚10時45分後接報,派人到士刁東路夾舊堅尼地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