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遭尼馬丹尼爾欺凌

[2018.07.12]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被尼馬等隊友戲稱為「忍者龜」,現在互不瞅睬。(官網圖片)

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投訴遭到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尼馬和丹尼爾等欺凌,被取笑為「忍者龜」,這名年僅19歲的小將,已經沒有跟尼馬交談。

據法國傳媒報道,基利安麥巴比由於長相跟日本卡通人物「忍者龜」相似,被尼馬和丹尼爾兩位巴西球星欺凌,他更曾在更衣室收到忍者龜面具。

據麥巴比的雙親透露,麥巴比明顯不喜歡被人叫作「忍者龜」,他曾經直接告訴尼馬等人,要求他們停止戲弄他,但情況未有改善。麥巴比沒有再跟二人交談,而二人在比賽時候,也故意不傳球給他。

早前麥巴比在世界盃賽事中表現突出,被讚速度高,而丹尼爾即在社交網貼文,付來麥巴比的比賽相片,但把他的面相改成「忍者龜」來取笑他,說「原來他可以跑得這麼快」。

麥巴比的母親對此有點憂慮,認為這種玩笑是嘲諷兒子的外貌,隊友不應該繼續再叫他這個花名,尤其是公開場合或社交平台。

更多體育
西班牙新任教練安歷基昨日首次接受西班牙傳媒採訪,他說:「國家隊教練是不是我的夢想不好說,但是讓我充滿了激情,我曾做過國家隊球員,身穿這身衣服... 詳情
阿根廷隊世界盃16強止步,有傳森柏奧利帥位不保。雖然森柏奧利之前曾經表示不會主動辭職,但是根據最新的報道,他很快就會宣布告別阿根廷教練的職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