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爆響口 58歲李子雄添丁

[2018.07.25] 發表
王雅琦在內地有一定知名度,但她選擇婚後淡出娛樂圈,做李子雄背後的女人。(網上圖片)
曾志偉(左起)在鏡頭前恭喜李子雄做爸爸,羅家英及阿倫齊齊恭賀。(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58歲的李子雄再做爸爸,太太王雅琦為他誕下兒子,現在已一個多月大。李子雄一直保密添丁喜訊,早前他跟明星足球隊到俄羅斯睇世界盃決賽,曾志偉卻在直播節目中爆響口,在鏡頭前恭喜他做爸爸,李子雄也大方接受恭賀。

記者:鍾一虹

早前ViuTV邀請明星足球隊到俄羅斯睇世界盃決賽,譚詠麟參與決賽日的主持外,明星足球隊部分成員在賽前也參與直播。在其中一節中,隊員在鏡頭前講得興高采烈,曾志偉突然拉李子雄到前面,並說:「恭喜子雄琤鱄笅B,個幾月大。」其他人齊齊起哄恭賀,李子雄連聲說:「多謝晒!」

羅家英:大家送上祝福

日前記者電話聯絡李子雄恭喜他做爸爸,他以短訊回覆,只是哈哈笑,沒正面回應。記者追問他家中添新成員?他搞笑回應:「添鱁式y狗仔』,算唔算添丁?」58歲李子雄再做爸爸表現特別風騷。據記者了解,今次曾志偉在鏡頭前爆響口是知道這消息時太興奮,他戥李子雄開心,不經意將好消息代發布。李子雄對私事一向低調,故他不想向外界透露。同行往俄羅斯的明星足球隊成員皆恭喜李子雄添丁,當日在場的羅家英接受電話訪問,他說:「係呀!我]都知道李子雄有個BB,大家也送祝福。」

再婚娶內地女星王雅琦

李子雄跟前妻方曉虹育有一子,兒子在加拿大出世,今年23歲。方曉虹是1987年新秀歌唱大賽金獎得主,兩人婚後移居多倫多,最後離婚收場。2010年,李子雄再婚娶內地藝人王雅琦,他跟太太的年齡相距20歲。

王雅琦在內地有一定知名度,她原名法提麥•雅琦,內地傳媒形容她是「回族第一美女」。她曾參演不少電視劇,如《少年包青天》、《大清藥王》等,在偶像劇《青春出動》跟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合作而受注目,但她選擇婚後淡出娛樂圈。雖然她跟李子雄有年齡距離,王雅琦在訪問中曾提及李子雄對她說「有你便是幸福」,讓她決定做對方背後的女人。李子雄近年主力內地工作,跟太太在北京居住,現在二人世界添家庭新成員更熱鬧。

更多影視
劉青雲:我在港死慳死抵  妒忌張家輝澳洲拍外景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陳家樂、湯怡與吳浩康等,昨日出席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煞科宴,片中飾演青雲太太的林嘉欣身在加拿大故缺席。 ... 詳情
陳志雲為謝安琪被方逸華鬧
【明報專訊】陳志雲前晚舉行演牁|尾場,邀得謝安琪(Kay)與古巨基(基仔)任嘉賓。其中Kay表示很欣賞陳志雲有魄力及堅持追夢,陳志雲就自爆曾... 詳情
吳鎮宇不收片酬撐新導演  再度合作 讚胡定欣變靚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胡定欣曾於劇集《衝上雲霄》系列合作,在大銀幕鬥戲,《逆流大叔》屬首次。定欣演出《衝》劇時仍是c妹,現在已貴為視后,問鎮... 詳情
黃德斌胡子彤胸肌夾埋100吋
【明報專訊】黃德斌昨日與胡子彤到電台宣傳新片《逆流大叔》,問他對新人胡子彤的評價?黃德斌說:「不予置評,大家睇套戲就會知。一開場他面對兩個大... 詳情
做無角p生壓力超大 譚俊彥﹕開工似考試
【明報專訊】天命難違!譚俊彥在內地發展順利,前年突然回流返港簽約無芋A全因他上有高堂、下有妻兒,想做個負責任的男人。他加盟無阱Y炮之作就做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