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衝出歐洲 踢到美加

[2018.08.17] 發表

西甲賽會與Relevant Sports公司達成了合作協議,今季部分西甲賽事將會空降美國或加拿大進行,目的是要在北美洲進一步推廣足球運動。

過往要現場觀看巴塞隆拿對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大戰,觀眾非置身於西班牙不可,但從今季開始,在美國或加拿大亦有機會看到西甲賽事,原因是西甲賽會跟以美國為基地的跨國體育娛樂公司Relevent Sports達成了15年協議,將會安排部分西甲賽事空降於美加上演,進一步在北美洲推廣足球運動。

Relevent Sports主席羅斯說:「此獨特關係為數以百萬計的北美球迷創造出新機會,讓他們體驗世界最激情、最刺激和最高水平的足球。」

西甲會長泰巴斯則說:「我們致力增強全世界對足球的熱情,這項開創性的協議,肯定令美加對於具競爭賽事的普及性,帶來重大影響。」

至今合作雙方仍未透露第一場美加舉行的西甲賽事,會在何時何日或會有哪支球隊會參與,但英國《鏡報》指出,首場比賽將落實於今季內進行,最大可能是上演對壘的兩支西甲球隊,將會是巴塞與皇馬。

更多體育
皇家馬德里球星卻奧斯認為,前德國國家隊中場拍檔奧斯爾本可以更好的方式離開國際賽,並同時批評該名阿仙奴球員在退隊聲明中,指責德國足總及球迷的做... 詳情
意大利熱那亞市周二發生高架橋倒塌慘劇,導致多人死傷,意甲賽會昨日宣布森多利亞與熱拿亞兩間熱那亞市球會本周的揭幕戰延期,其餘比賽,包括原來基斯... 詳情
碧咸球會會徽外洩
碧咸所持有的球隊FC邁阿密將於2020年正式加入美職聯(MLS),近日疑似是球隊的會徽(圖,網上圖片)在網上外洩。 這支由前曼聯名將碧... 詳情
坐擁323億美元身家 印尼首富出戰亞運橋牌
橋牌是今屆雅加達亞運新設項目之一,東道主印尼也是這個靜態項目的奪金大熱,隊中其中一位成員,乃78歲該國首富黃輝祥(圖,網上圖片)。 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