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捐70萬獎學金

[2018.08.18] 發表
河正宇建議《與神同行2》入場人次突破千萬時,發行商即捐款回饋社會,如今正式「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片《與神同行》票房報捷,當地累積入場人次高達1440萬,成功躋身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2位。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本月開畫亦成績驕人,當地上映半個月已突破1000萬入場人次,為了報答觀眾支持,發行商LOTTE Cultureworks最近「找數」,向韓國「孩子們與未來基金會」捐出一億韓圜(約70萬港元)獎學金,以示回饋社會,而當初許下捐款承諾的正是戲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河正宇。

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與神同行》,榮膺韓國史上首個入場人次逾千萬的電影系列,帶挈原著漫畫家周浩昊人氣急升,日前接受綜藝節目《Radio Star》訪問,由於主持之一正是戲中扮演貴人「金自鴻」的車太鉉,話題自然聊到此角色身上。據周浩昊爆料,最初選角並非車太鉉,而是韓劇《隧道》男星鄭錫勇,「他的樣子跟原著簡直一模一樣」,可是電影公司從票房考慮,堅持起用車太鉉,事實證明決定正確。

更多影視
27歲柏木由紀被譏「大媽」嬲爆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於本月起舉行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定於10月16日開騷,前日她跟隊友橫山由依、小栗有以等7人出... 詳情
李孝利免費代言社企皮鞋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性感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夫婿李尚順合演真人騷《孝利的民宿》,一連兩季叫好叫座,最近二人再度合作,由李尚順負責為愛妻拍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