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治文山奪命車禍 兩車相撞1女子不治

[2018.08.21]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22歲女子在2車相撞中喪生。意外現場是灣景路夾 Woodriver Street(愛靜明思路以北),2車相撞後,1名女乘客重傷不治。

警方仍在調查意外成因,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另外, 省警表示,前日下午12時30分,在近Georgian Bay北面的小鎮 Bluewater Beach,一男子與一群朋友暢泳,期間卻在湖水中失蹤。友人發現把他救出水面時,他已失去知覺。

救護人員到場後馬上施以心肺復甦法,但他被送到醫院時已傷重不治。省警暫時未有公布受害人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從昨天開始完全禁煙﹐這是最新一間加國大專院校採取禁煙政策。 喬... 詳情
絲路 之光
多倫多夏季壓軸嘉年華活動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今年會期內增設「絲綢之路傳奇光望之旅」(Legend of the Silk Road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