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破紀錄令人很擔心 迄今68兇殺超去年總數

[2018.08.25] 發表
圖為警方在士嘉堡兇殺案現場調查。(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市昨日一天內發生2宗兇殺案!首宗兇案在多市市西,死者是一名30歲青年,遭人伏擊死於刀傷。另一宗發生在士嘉堡,昨午一名男子與人發生爭執,期間二人動武。受害人其後傷重不治,兇殺組警員已介入調查。2宗兇殺案疑犯仍然在逃。今年的兇殺案已達到68宗,超過了去年全年記錄。

昨天下午3時,在士嘉堡芬治東路夾Tapscott Road附近Melham Court夾Melford Drive交界一處工業區,案中二人發生打鬥,受害人倒地後,上半身有明顯的創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但最終不治。

兇殺組警員現已介入調查。至於疑犯仍然在逃,警方並未有疑犯身分特徵。

另外,多市市西昨天凌晨5時,一名青年在市西被人刺死。

昨天凌晨5時,在市西韋斯頓路夾羅倫斯路附近,位於Bellevue Crescent一幢柏文大廈外面,30歲的受害人剛下巴士,正橫過馬路,卻遭一名在車站內等候的男子伏擊。受害人身中多刀,歹徒把兇器棄在街上逃離現場。

受害人遇襲後失去知覺,送往醫院後即告不治。警方相信歹徒是等候受害人落巴士後施襲,是有預謀地犯案。

警方暫時未公布兩宗兇殺案的死者身分。

多市今年至今已發生了68宗兇殺案,超過去年全年66宗(第65宗和第66宗是同一案件)。

更多要聞一
地庫水浸一次損失4.3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及鄰近地區接連發生暴雨﹐導致不少道路嚴重水浸﹐低漥地區甚至一般地區房屋地庫入水﹐屋主付上沉重代價清理與維修。有資深保險從事... 詳情
市中心千名居民日日爬樓梯
【明報專訊】對於養尊處優的現代人而言,爬樓梯不失為免費健身的好方法。然而,當你手提大包小包在超市購買了「戰利品」攀登多達40層樓的樓梯時,恐... 詳情
多市每天26起困電梯意外 但管理電梯新法案或擱置
【明報專訊】根據安省技術標準和安全局(TSSA)的統計﹐全省共有1萬棟大樓安裝有2萬部電梯﹐這些電梯平均每天運送65.5萬次。在2016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