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銷售星巴克產品交易完成

[2018.08.29] 發表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咖啡公司雀巢(Nestle )與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發表聲明,稱雙方已完成授權交易,雀巢已獲星巴克咖啡及茶產品的永久銷售權,可在星巴克門市以外,全球行銷星巴克產品。美國和歐洲約500名星巴克員工將加入雀巢。

兩家公司5月宣布達成71.5億美元的協議,雀巢將獲得星巴克及其子公司產品的全球銷售權,但不包括即飲產品。雀巢的Nespresso和Dolce Gusto咖啡膠囊系列,將使用星巴克品牌。該協議增強了雀巢在北美優質咖啡市場的產品組合,星巴克也可利用雀巢的全球分銷網絡,向全球的雜貨和餐飲領域擴張。

星巴克行政總裁約翰遜(Kevin Johnson)表示,與雀巢合作是星巴克發展的重要里程,把世界領先的咖啡零售商、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品公司,以及快速增長的家用膠囊咖啡機客戶結合起來,助星巴克品牌向全球推廣。

更多經濟要聞
愉景灣新盤不足90呎 全港最細
新盤單位面積愈建愈細,仲量聯行最新公布的《住宅銷售市場》3300個實用200方呎或以下的「納米樓」落成,當中香港興業(0480)大嶼山愉景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