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場銷量幾乎全線升
多倫多單月漲7% 密市增半成

[2018.08.29] 發表

安省樓市銷量近期轉旺並不局限於大多倫多地區,幾乎全部市場都錄得單月升幅。

與6月份相比,大多倫多地區鄰近一些主要市場交投都有增長,當中包括了咸美頓及貴湖,升幅分別有2.3%及1.6%。

位於多倫多東面3個多小時車程的京士頓的單月升幅更高至10.2%。至於與多倫多距離近一些的彼得堡﹐銷量與6月相比也上升2.7%

不過,升幅較為顯著的仍然是大多倫地區的一些市場。根據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多倫多及密西沙加的增長分別達到7.7%及5.1%。至於奧克維爾及米爾頓,更比6月多出了稍逾1成。

安省市道已有改善跡象,但今年的表現應當失色。該信用合作社的報告指出,甚至乎今年餘下日子的增長非常之強勁,也應當比不上去年。

報告解釋,一般來說,每年首7個月的成交總數量在全年所佔的份額顯著,但今年卻落後許多。

資料顯示,2000年至2017年間,1月至7月的成交平均佔了全年的59%﹐但今年只及去年總成交額的48.5%。

更多地產新頁
近期新屋市場低幢住宅不僅銷量轉弱,建築量也偏低,業界擔心會導致將來再次出現缺貨困局。 今年以來,大多倫多地區新屋市場基本上旺柏文,至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