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寶馬新一代3系完成投產前測試

[2018.08.29] 發表

治濤

寶馬全新第七代3系房車剛完成最終的懸掛系統及車架的測試與調校階段,下一步將可正式進入投產工序。

在過去超過35年,寶馬均在紐堡靈賽道上為新設計汽車的驅動系統與懸掛系統進行最重要的驗證工作,而未來一代的3系原型房車最近在紐堡靈賽場上完成一項嚴格的詳細測試計劃,目的是要調校車上的新懸掛、轉向和制動系統的性能,讓新車能發揮最佳的表現。

寶馬全新第七代3系房車的車身重心比上一代降低10mm,車身重量減輕55公斤,而前、後輪軸的負重達到50:50的理想比例,令到未來一代3系能具備跑房車的特性。

新一代3系所採用的4汽缸汽油引擎經過全面改良,其性能是目前寶馬量產型汽車中最強力的一款4汽缸引擎,而這款引擎的耗油量甚至比上一代3系少5%,其中一個節能原因可拜一套8前速Steptronic波箱所賜。

新一代3系房車的懸掛系統採用了漸進式吸震桿作為標準設備。與此同時,廠方也為選配Variable Sports Steering功能的3系房車提供新款的M Sport避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