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Uber司機尋回
警方追查失蹤16日底因

[2018.08.30] 發表
圖為Dominic Do。

【明報專訊】自本月13日失蹤的越南華裔Uber司機姓杜(Dominic Do)前晚已被尋獲,他的健康狀況良好,並已與家人團聚。

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杜先生已與家人團聚,警方一直未有評論杜離奇失蹤的原因,只呼籲知情人士聯絡約克區警隊第5分局聯絡。

32歲的杜先生剛剛從事優步(Uber)司機職業才3個多月。失蹤當晚在賓頓市(Brampton)接上一個客人之後,便與家人失去了聯繫。他的妻子第二天就向約克區警方報案。

另外,約克區警方表示,昨晨已尋獲周一(27日)失蹤的華裔男子李培豪(音譯 Pui-Ho Herbert LEE),李他最後一次被家人見到是當天清晨6時,當時他離開位於萬錦市16街夾活湃路、位於Drew Kelly Way的居所,但他之後並未有到工作場報到。警方表示,李先生已與家人團聚,他身體狀況良好。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