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剛復元怕應付不來 劉德華﹕演唱會暫不加場

[2018.08.31] 發表
華仔表示取消排隊購票都會有其他問題,唯有見步行步。(攝影﹕鍾偉茵)
林嘉欣(右)求華仔給她訂4張演唱會門票。(攝影﹕鍾偉茵)
古天樂表示好多親戚找他訂華仔演唱會飛,自己好似售票站。(攝影﹕鍾偉茵)
苗僑偉笑稱跟朋友講自己跟華仔不熟,所以訂不到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德華將於12月假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未公開買票,日前發生歌迷排隊買飛被斬受傷,釀成血案。華仔急煞停售票處公開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昨晚華仔、古天樂、苗僑偉及林嘉欣出席電影《掃毒2天地對芋n煞科宴,華仔認為是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但他因身體剛復元,暫未打算加場。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劉德華昨晚在電影煞科宴上談到取消排隊購買演唱會門票一事,他說﹕「從人身安全去想,第一要想怎樣阻止肢體上有衝撞,不排隊買票就可以。」華仔表示不排隊都會有問題,但見步行步,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會否想一個周全的方法?華仔說﹕「不是一個演唱會就可以全部改變,未來陸續會有問題發生,要歌手和主辦機構一齊想辦法。」

非常時期用非常方法

會否加場來紓緩爭飛的情G?華仔指自己的身體剛復元,加日場怕身體應付不來,只可以做20場,後面有很強勁的張學友,加場有壓力。問他會否擔心伺服器未能支援而死機?他說﹕「都會,會與有關方面溝通,管道得一個,但有三個頻道,一定會出現擠塞情G,要各方面肉緊一點做好齱C」

林嘉欣首著婚紗獻給華仔

在旁的林嘉欣即問華仔有沒演唱會飛,想訂4張。她透露第一次著婚紗獻了給華仔,合作拍《掃毒2天地對芋n時有點緊張。有否攬攬惜惜?華仔笑說﹕「這是必須的。」

古天樂自嘲似售票站

在戲中飾演大反派的古天樂與苗僑偉有不少動作和開槍追逐場面,苗僑偉說﹕「導演邱禮濤好惜住我,難度高少少的危險鏡頭,例如跳樓和從6樓攀爬而下都用替身,不過大部分鏡頭都是親身上陣。」古仔透露與華仔一起被列車撞落路軌都十分危險。問到兩人有否訂購劉德華演唱會門票?苗僑偉說﹕「有訂,但都是配給。個個以為我實有飛,我跟朋友講我同劉德華不熟。」

古仔也呻道﹕「好多親戚都搵我訂飛,圈中個個人開演唱會都關我事,我好似售票站!」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敬軒撐工藤佑采﹕黑面幾有型
【明報專訊】張敬軒、陳法拉昨日出席名店活動。軒仔日前與落選港姐工藤佑采互換對方相片來做IG頭像,惹來網民起哄。軒仔現身時還模仿工藤佑采的頭像... 詳情
陳曉華﹕狄以達非第三者  雷莊n夢想進軍荷李活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及友誼小姐陳靜堯昨日到六福珠寶接受總值逾470萬的金鑽后冠及一系列名貴珠飾,並由上屆港... 詳情
盼《逆流大叔》衝上1500萬票房 吳鎮宇﹕畀機會我騷肌
【明報專訊】電影《逆流大叔》逆流而上,累積票房衝破千萬,前晚舉行祝捷會,吳鎮宇、胡定欣、胡子彤、莊思敏及導演陳詠燊等出席。對於票房過千萬,鎮... 詳情
追《延禧攻略》讚嫻妃演技超班 陳凱琳﹕嘉穎請阿佘食飯無問題
【明報專訊】陳凱琳、謝安琪(Kay)、汪詩詩及王君馨各具獨特個性,前晚同場交換美容護膚貼士,聯同陳瀅、劉佩玥出席品牌雪花秀展覽。陳凱琳新婚僅... 詳情
關之琳與前夫無聯絡 佘詩曼趕不及配音
【明報專訊】時裝品牌MOISELLE昨晚移師機場上演2018 秋冬系列時裝展,品牌創作總監陳柏熹與Rosamund MOISELLE設計總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