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住宅檢千克可卡因 拘捕2漢兼起出1手槍

[2018.08.31] 發表
圖為警方起出的一支口徑9毫米Glock Model 17手槍。(相片由警方提供)
圖為警方搜出的可卡因。(相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於本周二(28日)晚上派員到Lynn Williams Street夾 Western Battery Road地區的一間住宅搜查﹐起出數支手槍及毒品。警方在行動中拘捕了2名男子﹐並落案起訴他們藏械及藏有用作販賣用途的毒品。

警方是在本周二晚上10時35分採取行動。行動中﹐警方起出一支口徑為9毫米的Glock Model 17手槍、988.76克可卡因。

2名被捕男子分別為Manh Cuong Bui(33歲)及Lina Dang(34歲)。

他們已於前日在舊市政大樓法院過堂。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