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台灣美食展 名廚示範
推廣「綠能環保素食救地球」

[2018.09.01] 發表
台灣名廚阿基師即場示範烹調素菜。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詠梅(中)頒發感謝狀予名廚阿基師﹐右為國華董事長周怡華。

【工商專訊】為推廣台灣特色產品,一家台灣食品公司昨日在多倫多的台北經濟文化中心辦「台灣美食展」﹐並於今明兩天在國華食品公司多倫多總部辦事處舉行﹐市民免費入場。

這項美食展﹐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台灣文化,購買台灣優質產品﹐以及享受台灣美食。多名台灣廠商特地在現場設置檔攤展示他們的特產精品﹐包括調味料、飲品、餅食、凰梨酥、太陽餅、食油、沖劑、刀具等等。

受邀來此的台灣名廚阿基師,會即場示範多款台灣創意佳餚,主題是「綠能環保素食救地球」﹐顧名思義﹐阿基師所示範的全是素食﹐他所用的調味料﹐也是台灣製造、以本次參展產品為主。

活動除推廣台灣產品,促進加人對台灣美食文化及產品的認識﹐並透過廠商提供試吃及名廚阿基師在現場的烹調示範,讓到場的市民了解如何將食材發揮得淋漓盡致,在家也能烹煮道地的台灣風味素食。阿基師表示﹐吃素可以養身﹐有益健康﹐而且有利環保。

在多倫多一連3天的活動結束後﹐「台灣美食展」將移師溫哥華舉行。

國華超市1995年在多倫多成立,打造了加拿大台灣食品的銷售王國,為了因應多倫多華人市場的需求,國華開始對加拿大的華人食品市場進行台灣食品以及文化推廣。2010年國華進軍卑詩省,在溫哥華開設旗艦店。

國華台灣食品公司多倫多總部地址﹕萬錦270 Ferrier Street。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