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為老公養肥自己 造人順其自然

[2018.09.03] 發表
李佳芯(左)與岑麗香(右)穿短褲騷長腿,十分吸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活動,她約滿無谷b加拿大放完長假返港,再投入工作的她表現風騷,身形比之前更瘦。她笑稱:「不是,最緊要想肥的地方肥,因為穿了T恤,大家不覺我肥了。一向無減肥,只是平時做運動,有少少肉是靚的,瘦點都OK,順其自然啦!老公經常話我瘦,所以我很努力吃東西無再減。」是否要養肥自己準備生B?她說:「養肥身子不一定要做這件事,個樣肥美點,畀老公咬啖面珠墩都好魽I」她表示造人依然努力中,順其自然,她承認最近確少了壓力,多時間在家煮飯,令身體健康很多:「屋企人無催,反而其他人催我。」

傳鍾嘉欣產子 知都答唔知

有傳好姊妹鍾嘉欣已誕下兒子,香香表示有聯絡嘉欣,但她對嘉欣是否已產子卻三緘其口,她說:「不知呀!這句我對住鏡練了很久,練了100次我不知,這對白你們改不到的。有消息還是讓當事人自己宣布,我可以說就會說給大家聽。」

李佳芯去年跟無乖簹欓

同場的李佳芯對於胡定欣不續約無邑УD,問她可覺得因而多了機會擔正做女主角?李佳芯說:「我未聽過她(胡定欣)不續約,公司每年有很多劇,很多同事都有機會做女主角、拍劇及試不同角色,這和合約長短有否關係我不敢講。我去年已續了新約,年期頗長,所以沒有想過對我有否得益。」可認為已沒有人和她爭視后?她稱:「不可這樣說,獎項是因應每年表現,不代表留低一直做便有獎,我覺得不是跟留低時間長短有關,最緊要做好自己。」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姚子羚未聞胡定欣離巢推劇
【明報專訊】姚子羚前晚出席晚宴,對於好姊妹胡定欣傳出約滿離開無芋A故推拍新劇《曼谷唐人街》,她說:「無聽過,定欣向來很乖,很少推劇,很尊重公... 詳情
卓林孖未婚妻加拿大開公司 fb帳戶改名 4月訂婚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18歲女兒吳卓林去年「出櫃」戀外籍同性密友Andi,兩人今年4月在加拿大現身,一輪擾攘,流落街頭及拍片公開成龍是其父親後... 詳情
傅嘉莉不介意 被朱晨麗搶鏡
【明報專訊】傅嘉莉昨日與陳自瑤出席慈善活動,即場試玩遙控車。傅嘉莉被問到無釆@《特技人》中朱晨麗及李君妍分別以性感造型演出,可感到被搶鏡?她... 詳情
梁詠琪上堂 學人狗共融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獲邀出席愛護動物協會宣傳活動,她特別抱起一隻等待領養的狗仔,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GiGi指懷孕時與老公... 詳情
鄭伊健開紅館個唱看緣分
【明報專訊】鄭伊健前晚出席商台「叱爧祩鮫ack to School Live」活動,同場年輕歌手穿著校服演出,伊健則化身「訓導主任」跟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