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沙灘 海蝕洞群引人探秘

[2018.09.03] 發表

南澳神秘沙灘位於宜蘭南澳與觀音之間,正式名稱為「觀音海岸自然保護區」,因擁有長約7、8公里的沙灘,加上地處偏遠、周邊海蝕洞林立,又緊鄰蘇花公路所穿越的萼溫斷崖,故也被當地人稱為「神秘沙灘」。近年來,由於該處奇異的風景,吸引不少民眾一探究竟,成為「網美打卡點」。

神秘沙灘雖然交通不便,但生態景觀特殊,除了絕美景色可賞,也有業者以「欣賞鬼斧神工的海蝕洞」、「南澳的私房景點」為號召,推出獨木舟、露營、越野車體驗等套裝行程,吸引大批民眾躍躍欲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