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烈市旺市華商會25周年
黃志豪出任會長 周六就職

[2018.09.03] 發表
萬烈旺市華商會將於9月8日舉行25週年暨新任會長及董事會會董就職晚宴。圖為新會長黃志豪(前排中)、副會長何鄧小仙(前排左二)梁萬邦(前排右一)與眾會董及贊助商合照。(相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選出黃志豪先生擔任該會新一屆會長。新會長及會董就職晚宴將於本月8日舉行,當晚同時慶祝該會成立25周年,多位政商界領袖及社會賢達將出席慶典。晚宴部分收益將捐給康福心理健康協會,以提高公眾對心理健康的意識。

萬烈旺市華商會前會長、現任副會長兼晚宴記者會主持人黃卓傑介紹該會的歷史時說:「烈治文山市•萬錦市華商會於1993年成立,目的是為這兩市的華商爭取更多的合法權益,創會會長為聯邦保守黨前國會議員梁中心。」

他續說:「商會於2年前擴展會務,把旺市納入服務範圍,並易名為萬錦市•烈治文山市•旺市華商會,加強商會的地位和影響力。」

新會長黃志豪是RE/MAX Excel Realty億兆地產創辦人及總裁。自從於2011年加入該華商會後,他便一直熱心參與會務工作,是商會期刊的顧問,也是商會屬下的青年專才及企業家支部的領導,積極推動發展新一代商界才俊的活動。

黃志豪認為,該會是一個珍貴的平台,可為華商創造更多互惠互利的商機。

他說﹕「商會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必須與時並進,例如積極利用現代科技與會員溝通,以及加強會員之間的聯繫,並利用社交媒體推動會務。」

新會長還表示會邀請中國的代表團參加華商會的活動,為會員發掘更多商機和分享經驗。

過去2年,該會積極把會務擴展至旺市,令商會更加壯大。前任會長、現任副會長何鄧小仙說﹕「除了在地域上擴闊商會之外,我們還與其他國際性的商會合辦活動,例如首次與中國內地團體加拿大江蘇國際商會合辦建立人脈關係的聚餐。」

今次就職晚宴同時慶祝華商會成立25周年,為隆重其事,歷屆會長都參與擔任晚宴的籌備委員會共同主席。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