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派位明起領表

[2018.09.04] 發表

【明報專訊】明年9月適齡(2013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入讀小一的學童,明天(5日)起至10月2日,可於就讀的幼稚園索取小一入學申請表、填表須知及小一入學資料單張。小一派位分「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階段,前者不受學校網限制,家長如欲為子女申請某一所官立或資助小學的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可填妥申請表格及證明文件,在9月24日至10月2日期間的學校辦公時間內直接交回該校。

教育局提醒家長,只能為每名子女遞交1份申請表,倘若家長被發現同時向超過1所官立或資助小學交表,申請將會作廢。

另外,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明天在互聯網上發布《小學概覽2018》,概覽的中文及英文版印刷本將由幼稚園派發給就讀高班學生的家長。概覽共輯錄500多所小學的基本資料,為家長提供選校資料,概覽亦增設了「『全校參與』模式融合教育」及「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兩欄項目。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