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扮Batman湊女返學 墮馬有創傷後遺症

[2018.09.04] 發表
華仔為個唱特製一比一劉德華騷肌公仔,他自爆現在只得一螂’晼C(攝影:劉永銳)
華仔即場曬舞功,舞姿揮灑自如。(攝影:劉永銳)
華仔當年在演唱會跳拉丁舞爆褲,大家可記得這一幕?(攝影:劉永銳)
華仔遠赴布拉格製作「大碟」,並在碟上寫了「My Love」二字成為演唱會海報logo。(攝影:劉永銳)
華仔罕有大談妻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日舉行《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演唱會記者會,邀請了逾百名粉絲、嘉賓及傳媒到場,華仔在這個35分鐘的活動儼如預演般,在台上又唱又跳兼做棟篤笑;除重提自己墮馬入院的秘事,有關妻女的問題也無所不談,全場氣氛高漲。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的華仔心情勁靚,獻唱《17歲》出場,狀態甚佳。他稱個唱因墮馬事件延後一年舉行也是好事;過去一年休養期,他可參與個唱海報設計,「我可參與什麼呢?我識寫書法,中文寫得多,英文未試過,於是寫了My Love兩個字成為演唱會海報logo」。他又覺得個唱欠一首新歌,之前趁暑假遠赴布拉格製作一隻「大碟」,眾人見到盒內真是一隻瓷器碟,全場爆笑,他說:「個唱前我真的想出大碟,大家知我啦,有拖無欠!」

聲東擊西 開記招護囡囡

他重提25年前首次開個唱,然後問現場嘉賓是否記得其以往個唱的片段,台下大叫記得他的靚仔樣,華仔回應:「我知,很細個阿爸已話我知!大家記不記得空中飛人、小鳳仙裝,還有跳拉丁舞爆褲?這是不可修補的裂縫,邊個影的?影鶩茩n誅九族,哈哈哈,所以大家叫我以後做褲要整闊些。」此時他說要報答傳媒支持,可以隨便發問。記者問他為何開學日不用湊女,反而開記者會?他風趣說:「我知道你們會問這些,我搞到你們來這堙A不要搞我個女!今朝我扮到Batman咁,無被人發現我入了學校。」再問屋企人是否睇足20場?他稱:「屋企人梗會來睇啦!」

當現場播出《獨自去偷歡》,華仔再施展舞藝,舞姿揮灑自如,他大嗌:「我條腰係得鵅I我還會跳中國舞,不過這天沒跳給大家睇。」

曬舞藝「我條腰係得鵅v

他又即場公布個唱嘉賓,一定是「我有別人無的」,然後拉開布幕,展示為個唱特製的一比一劉德華騷肌公仔,「不知點解,我得7螂’晼A鴛鴦的,哈哈,未來還見不見到7螂’晼H未必得,這是7年前的事,未必追到返來,我call它,它招呼都不打,就cut我線。」接茈L唱了幾句《如果我有事》,他透露每次唱這首歌,工作人員嫌不吉利也阻止,但他知道很多人想聽,故爭取此曲加入個唱歌單。

住院趣事 護士長幫手洗頭抹身

提到去年墮馬受傷後,他坐包機返港後的小趣事,「落機後化妝師遞上4個口罩,說我很醜樣,擔心我被人影,提我要戴口罩。住醫院時,適逢農曆新年,將會很多人來拜年,於是年廿八,一班護士長衝入病房,提議我洗頭、抹身,senior幫我洗頭,junior幫我抹身,不過junior已60幾歲。」

古仔點唱《神鵰大俠》 即場找數

古天樂之前拍片支持華仔開個唱,更說自己跟華仔先後扮過楊過,故想點唱歌曲《神鵰大俠》。華仔說:「我怕在演唱會唱老歌,所以現在找數,看他屆時來不來踩場。」現場熒幕甫出一張華仔傷後撐拐杖照片,他打趣表示:「有個士的商說,希望以後跟我長期合作,我呸!我搵演唱會贊助商很嚴格的。」最後約定大家紅館見。

個唱以安全為先 無意除衫騷肌

受訪時,談到他個唱反應佳,會否考慮開part 2?華仔說:「剛才跳完舞都有少少喘氣,現在已開始練習。」他指自己的身體狀G,從醫學角度來講,神經線破壞了已不能恢復,腳趾尾有時會麻痹,令他心情有點煩,感覺似蛀牙,「我對什麼都有陰影,停車驚後面架車撞埋來,有嚴重創傷後遺症,但會樂觀面對」。過往個唱,華仔很多飛天遁地場面,今次則以安全為先,減少古靈精怪,他笑說:「今次只會鰜蛂A還專登請人用耳機指揮提我走位,希望預多少少時間踩場。實在太耐無做演唱會,想熟習一點。」嘉賓方面,華仔表示大家自投羅網,唱大戲也無妨。至於會否除衫騷肌?他稱:「今次不打算除衫,現在得一(腹肌)咋,會盡量睇鵀陷X多膝i以返來。如果得三膝b就著高腰褲,今年可不可以靠歌藝?」

拒效法黎明分享女兒照片

問到女兒會否來捧場?華仔說:「點知她睇不睇,要問一下她,不要理我啦,很難正面一一解答各位。」談到黎明將女兒照片上載社交平台分享 ,他稱:「我不會了,不習慣,自己都很少。」有提議他在個唱上分享全家福?華仔笑說:「大家不需用激將法, 我不受這套。」追問太太和女兒是否睇足20場? 華仔賣關子:「到時你們自己搵鵅C阿女有無點唱?她很少聽我的歌。」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有人斟洽開紅館個唱 蔡楓華:我不想夾份投資
【明報專訊】蔡楓華與孫佳君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蔡楓華表示眼睛做過手術後已沒問題,但醫生指強光對眼睛不好,他才戴墨鏡到場。他將... 詳情
梁漢文額上留疤未打算整容
【明報專訊】梁漢文前晚出席《代代傳承博愛心慈善音樂會》,早前他誤撞^角受傷,額上留有長疤痕,他說:「之前一直不可以做運動,近兩星期做回運動,... 詳情
李佳芯為下一代響應「走塑」
【明報專訊】李佳芯近日響應「走塑」,參與「環保飲管計劃」。她透露不僅棄用塑膠飲管,還會自備手巾、餐具,「平時開工經常用飲管飲水,這幾日很多工... 詳情
曾志偉想了解大灣區發展  會晤特首轉達演藝界訴求
【明報專訊】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以下簡稱為內協會)今年3月正式成立,昨日內協會會長成龍、執行會長曾志偉、副會長汪明荃、秘書長王祖藍,以... 詳情
馬國明偕黃心穎  賀鄭嘉穎49歲生日
【明報專訊】鄭嘉穎上月與陳凱琳於峇里結婚,並在當地慶祝他的49歲生日,二人世界甜蜜蜜。嘉穎一班《鐵馬尋橋》弟妹當然要為大哥補祝生日,前晚馬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