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課 酷熱有驟雨 最高氣溫體感36℃

[2018.09.04] 發表
家長今早帶同孩童回校上課,記緊留意校區一帶的道路安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勞工日過後,孩童今天都要回上課,氣象局預測今日天氣晴中間陰,氣溫介乎攝氏20度至31度,但體感氣溫予人36度的感覺。周二和周三都有3成機會降驟雨。加拿大汽車協會(CAA)則提醒學童在上校和下課步行回家期間,要把手機放在背囊內,避免因為分心而發生意外。

氣象局表示,今日有風紫外光指數是8,CAA指出,家長應提早為學童擬好回校上課的路線,並清楚提示子女,過路線、停車牌的所在,而過路時更應聚精匯神,不要分心,最好和鄰居的家長說好,讓子女可以有朋輩伙拍上學。

安省安全聯盟(Ontario Safety League)提醒家長騰出更充裕時間,準備學童重返校園。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針對這個長周末在賓頓市接連發生的2宗兇殺案,皮爾區警方已拘捕1名27歲男子,控以他2項1級謀殺罪名。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了被告,...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發生色魔潛入屋內性侵犯女住客的風化案。 警方表示,本月2日凌晨,一名女子遭匪徒潛入位於Massey Stre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