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子摔倒亡 警方相信屬意外

[2018.09.17] 發表
警方調查士嘉堡一宗致命摔倒。(CP24)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調查周六晚上士嘉堡一宗致命摔倒事件。

事件發生在京士頓路(Kington Road)和Beechgrove Drive附近﹐時間約為晚上11時30分。

警方表示﹐當事人相信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當他在該地區的一座橋上摔倒時﹐幾個朋友與他在一起。

這名男子被發現時已失去知覺並沒有呼吸﹐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京士頓路東行車道一度關閉﹐以便警方進行調查﹐其後已重新開放。

多倫多警方表示﹐這宗事件「完全是意外」。

更多都會新聞
華人中秋節 變了感恩節
【明報專訊】下周一便是中秋節﹐這個重要中國傳統節日在加拿大被一些西人理解為「東方感恩節」。在城中大小華人超級市場﹐中港台各式月餅紛陳﹐讓本地...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Junction社區在昨天下午發生了一宗嚴重的交通意外,一名男童在被一輛四驅車撞倒後身受重傷,有生命危險,但肇事車輛在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