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百搭牛仔褸
放大
 
實用乾濕褸
放大
 
柔軟毛衣
放大
 
醒神風褸
放大
 

其他新聞
今期流行由頭棕到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秋風起 展示靚衫好時機

站在街角,當感受到身邊輕輕吹起的涼風,

原來秋天已不經不覺的到來。

第一個反應「是時候食臘味了」?

要避免茞D,穿上外套才是上策。

對於愛打扮的男生來說,

短暫的秋天正是展示靚衫的最佳季節。

不像冬天般寒冷低溫,必須披上厚重大褸保暖,

微涼的秋天,正好讓衣櫥中各式各樣的外套上場。

連卡佛時裝總監Kelly Wong

為我們介紹今年秋冬造型及潮流趨勢。

Look 1 百搭牛仔褸

百搭的牛仔褸,幾乎適合絕大部分服飾。要穿出趣味,可嘗試內襯帶「衝突感」的服飾,如以恤衫配搭運動短褲的裝扮。

Y/Project肩部cut-out剪裁牛仔褸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報紙圖案印花恤衫,FACETASM A-line剪裁運動短褲 ,Common Project 白色波鞋

Look 2 實用乾濕褸

秋雨綿綿,走在街頭上,一件遮風擋雨的乾濕褸正好大派用場。內襯上班必備的斯文look,不失專業形象;另外,亦可挑選具功能性的設計,如特別配以連雨傘套的乾濕褸,既充滿幽默感,同時亦不怕出現弄濕身體的狼狽場面。

Matthew Miller配雨傘套乾濕褸,ETHOSENS條紋襯衣,Dries Van Noten黑色直腳長褲

Look 3 柔軟毛衣

在天氣漸覺涼意的秋天,穿上一件柔軟舒適的毛衣,總能讓人增添暖意。要為造型增添看頭與風格,穿上民族味的圖案款式,形象更顯鮮明,內娷眾瑽C調的牛仔服飾作襯托,不搶「主題」毛衣的風頭。

Sacai不對稱拉羅紋針織毛衣,Deham牛仔布面料襯衣,FDMTL日式拼接牛仔褲

Look 4 醒神風褸

秋天時節,不但乍暖還寒,也有機會遇上毛毛細雨,十分適合隨身攜帶一件輕盈的風褸。選來鮮艷用色的款式,能令人看起來醒神,即使一身全黑的低調著裝,也能瞬間為整體造型帶來亮點。

Jil Sander紅色半透明面料風褸,Opening Ceremony黑色V領中袖Tee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飾徽章牛仔褲

 
 
今日相關新聞
秋風起 展示靚衫好時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