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車場內無端遭人毆打

[2018.10.02] 發表
圖為警方公布保安錄像拍下的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約克區烈治文山一個商業區停車場從車尾箱取貨時,無故遭一名黑漢用硬物打傷。警方現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昨日表示,8月28日上午11時,警方接獲一個傷人案報告,警員趕到16街夾里斯利街附近,在Granton Drive 路上的一個商用停車場,發現遭人襲擊的男子。

案情透露,案發時受害人在停車場上,泊好汽車後到車尾箱拿取物品,突然有一名黑人男子閃出,用硬物襲擊受害人。

盡管受害人走避,但是仍是遭這名歹徒到追打,受害人只好走進商業建築物內求救,這時歹徒才乘坐一部接應白色的雪佛蘭房車離去。

警方稱歹徒是一名黑人,年約25至30歲,犯案時身穿一件深色深濕灰色的棉衣,有橙色間條,配一對黑色運動鞋。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警方1-866-876-5423,內線7241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起在市內8個社區正式啟動了為期6個月的「強化社區警員試點計劃」(Neighbourhood Officer Pro... 詳情
吸煙代價太大了 煙頭亂拋惹火警
【明報專訊】多倫多消防總隊昨天稱﹐他們從現在開始﹐到11月11日﹐將在柏克黛爾(Parkdale)社區推行廣告和教育攻勢﹐希望該鄰里社區的吸... 詳情
街車撞倒途人 捲入車底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湖濱西面昨晨發生街車撞傷男途人意外。 昨天清晨6時30分,在The Queensway夾Ellis Avenue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