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籲美斯退出國家隊

[2018.10.02] 發表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圖)昨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認為外界總將國家隊的失敗歸咎於美斯,更公開呼籲對方「不必再為阿根廷隊效力」。

1986年帶領阿根廷奪得世界盃的馬勒當拿,一直被該國人民視為英雄,而美斯的出現亦被外界拿來與之比較。不過,美斯多年來都未曾為大國腳贏得任何重要獎盃,其中2014年世界盃更於決賽與冠軍擦身而過。

對此馬勒當拿就為對方抱不平:「如今我會和美斯說什麼?不要再回去(國家隊)了,退出吧!每當阿根廷失敗時,人們都只會把矛頭指向美斯,任何事都像是他一人的錯,如果是這樣的話,阿根廷U15輸波時,都可以說是美斯的錯了!所以他應該退出,就讓大家看看靠其他球員可以拿到怎樣的成績,看看有誰更有能力做大人物。」

此外,他又批評阿根廷足總沒為球員撐腰,又以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做例子,「法拉利的維迪有好的引擎輔助他挑戰咸美頓,但我們背後有人支持嗎?」

更多體育
般尼茅夫2:1絕殺水晶宮
昨日英超獨腳戲,般尼茅夫在完場前由翼鋒史坦尼斯拿斯射入12碼,以2:1絕殺水晶宮。 水晶宮由佐敦阿休掛帥,配合2名翼鋒韋費特沙夏、安祖... 詳情
蘇索梅開二度 A米4仗首捷
賽前於意甲3連和的AC米蘭,周日憑翼鋒蘇索(圖右)梅開二度,以及中場基斯爾與森姆卡斯迪利祖各建一功,作客以4:1大勝薩斯索羅返勝軌,於聯賽榜... 詳情
尹佩斯領紅 飛燕諾反勝維迪斯
今年1月重返成名地飛燕諾的前荷蘭國腳前鋒尹佩斯(圖左,網上圖片),周日荷甲於88分鐘射入罰球奠勝,助球隊主場以2:1反勝維迪斯,惟他3分鐘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