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槍殺青年 警公布姓名

[2018.10.05] 發表
18歲受害者Elliott Reid-Doyle。(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午公布了前天下午在士嘉堡被槍殺的青年身分﹐他是18歲的Elliott Reid-Doyle。

警方表示﹐前午1時半﹐他們接報指士嘉堡貝治茫路(Birchmount Rd.)夾Bonis Ave.的一個小型商場發生槍擊案。

當警員抵達時﹐已發現死者中槍。據知槍擊案發生在商場停車場內﹐而商場內一間薄餅店是附近2間中學學生經常流連的地方。但探員鄧克利(Leslie Dunkley)前天表示﹐死者似乎並非附近學校的學生。

槍擊案發生後﹐警方將附近學校封鎖﹐擔心歹徒匿藏在校內﹐但經搜查後﹐警方一無所獲。

Reid-Doyle是多市今年以來第83宗謀殺案的受害人。多市本周二晚﹐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的基爾校園(Keele campus)附近亦發生致命槍擊案﹐死者為44歲的麥克米倫(Dwayne McMillan)。在24小時內﹐Reid-Doyle則在士嘉堡被槍殺。

多市年度最多兇殺案的紀錄為1991年的89宗。

更多要聞一
陽台扔煙頭釀火警 今年28宗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消防總隊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多倫多在去年總共發生了51宗因人們從陽台上向外亂扔未熄滅的煙頭而引發的火災。而從今年1月以... 詳情
若撤「綠色能源法案」 全省電費可減少24%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立法撤銷「綠色能源法... 詳情
小貓遭膠布封嘴臉棄停車場
【明報專訊】伯靈頓市一隻3歲大的小貓被人用封箱膠布包裹整張嘴臉﹐再被遺棄在當地一間動物診所的停車場內﹐幸獲好心人及時發現﹐將牠帶到診所內﹐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