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鍵鋒自認低檔次:酬勞有商量

[2018.10.07] 發表
主力在內地發展的陳鍵鋒不介意返港演出,視乎價錢、條件和檔期。(攝影/記者:林蘊兒)
楊思琦表示有留意內地限酬令,會詢問同行意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於今周首播,劇中多名演員包括陳鍵鋒、楊思琦、歐錦棠及陸駿光等昨日到消防及救護學院為劇集宣傳。

劇中飾演坍塌搜救隊員的陳鍵鋒身形比前健碩,拍劇雖不用衝入火場救人,亦有爆破戲分。他說幾年前總監製已邀他演出,在接劇本前都有考慮,但適逢總監製今年退休,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對方合作,所以便應承拍攝。對於內地實施限酬令,主攻內地的陳鍵鋒暗示未受影響:「我抵用、好用!只是市場調節。我價錢屬低檔次的合理價,不會收10幾個零酬勞,而且可以商討。」他認為製作費和演員酬勞應該取平衡,否則會影響劇集質素,以他立場角度會為部戲好行先,酬勞有商量空間。

楊思琦想演消防員

楊思琦劇中被困升降機待消防員救援,幸好現實中未遇過,知道有事必須冷靜應付;從未演過消防員的她,希望下次有機會接受挑戰,趁機會訓練自己體能。談到內地限酬令,思琦有留意報道。問會否將酬勞降價接工作?她形容現階段無所適從:「暫時會依照舊價,因為現在是稅後價酬勞,如果計稅前,就會調高,不過先問同行意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姬拉麗莉撰文抨擊凱特 產後極速亮相掩飾痛楚
【明報專訊】《魔盜王》女星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跟音樂人丈夫James Righton,3年前誕下一女,取名Edie,剛... 詳情
金鐘國帶病出席台灣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深受亞洲粉絲追捧,連續4年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便是最佳證明,昨晚8名主持包括劉在錫... 詳情
《毒魔》料破10月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毒魔》(Venom),上周四率先在港開畫,美國周五緊接登場,據當地業內人士推測,首日開... 詳情
齋藤飛鳥擔心拖累《那些年》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賣座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日本同名電影,宣傳多時終於在前日開畫,戲中飾演日版「柯景騰」的山田裕貴,跟扮演「沈... 詳情
濱崎步驚傳秘婚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剛完成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本月又將揭開跨年巡唱序幕,難怪最近她的社交媒體Instagram(IG)內容,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